400搶機大戰(zhàn),雖然中了還是吐個槽! 圖片
本貼子被關閉,目前沒法回帖
自己現(xiàn)在用的note5,n7發(fā)布后就準備換,第一輪千人斬(哦是千人團)沒中,都準備等后頭6G了,今天上午又收到短信,說是另外追加400部(其實大家都明白,第一輪1000部可能很多人中了都沒有下單),想想有回收還有1000補貼還是比較劃算,于是中午13:00就坐電腦面前準備搶,尼瑪沒成想一直等到14點了也沒刷出來入口,翻社區(qū)和微博,大家也都炸了,后頭有人說入口在個人資料里,果斷點進去下單付款,竟然順利完成。再一次印證可能4G版的國行n7真的沒有想象的那么搶手。
社區(qū)里不斷還有人在吐槽沒有看到入口,說實話這個入口實在是隱蔽,短信通知也不詳細說明,果真三星是太不注重用戶體驗了。后頭回收加補貼不知道會不會順利,別再整些幺蛾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