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每次重啟后都需要解鎖安全文件夾,但是如果這樣子提示的話安全文件夾就不安全了,別人就知道還有一個安全文件夾了,這樣子也不安全了,我設置關閉提醒但是重啟后也還是會提示要解鎖,能不能設置不要讓它重啟后提示要解鎖呀,感覺一點也不安全這樣子。人家重啟手機后一下子就被發(fā)現(xiàn)有安全文件夾了。
這個從s21u s22u 一直到s23u都有這個問題,難道這個問題不能解決嗎?為什么每次重啟手機都要輸入密碼呢?還有就是息屏后解鎖手機還需要輸入安全文件夾密碼,這太破壞隱私性了,讓人都知道你在登錄安全文件夾,這兩個問題工程師能解決下嗎?非常感謝,老三星粉了,希望系統(tǒng)優(yōu)化越來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