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fā)泄貼》 三星破玩應(yīng) 買了都后悔?
今年3月30日入手了一臺S7 edge
到6月9日端午節(jié)那天吃農(nóng)家飯,坐個小北京凳手機從褲兜里掉出來了,后蓋摔碎了,
鑒于當時北京凳的高度,摔碎了,還是比較無語的,但好在是后蓋碎,用起來也正常也就沒放心上。
然后到上周日晚上(也就是7月31日)的時候發(fā)現(xiàn)了喚醒屏幕會閃屏,然后自動息屏,再開喚醒一次就會恢復(fù)正常了。
然后我就在周六的時候(8月6日)去服務(wù)中心修理,服務(wù)中心給從做了系統(tǒng),并告知屏幕右上角邊框有不到1毫米的地方漏液了(他不說,我都不知道),讓我回家試試。
晚上的時候發(fā)現(xiàn),還是會閃屏,然后問了官網(wǎng)的客服,客服說閃屏和漏液沒關(guān)系。然后于今天8月7日去服務(wù)中心修理,服務(wù)中心說這后蓋拆了就碎了,要自己出錢換個新的,我說行,后蓋我買。然后服務(wù)中心說這個手機閃屏需要換屏幕,這個手機之前有漏液所以也需要自己出錢買,我說這個閃屏不是漏液引起的,服務(wù)中心說那漏液了也不保修,我說我也不是想換屏幕,就幫我修下就行,服務(wù)中心說就能換屏幕。
之前手機摔的部分我可以出錢,后面手機無緣無故開始閃屏的故障又不是我干的怎么還需要我出錢,又不是我摔的那下引起的閃屏。但就是因為我之前摔過,所以這手機什么故障都要算我的頭上,這一點道理也不講了。
店大欺客自古就有,到三星這又給發(fā)揚光大了。
最后吐槽下三星的質(zhì)量,那北京凳什么高度啊,都能摔碎,后來還自己得個閃屏的病,真是無語。
我用過這么多品牌的手機,去過兩個服務(wù)中心,上次去的是 摩托羅拉 服務(wù)中心,過了一年 摩托羅拉破產(chǎn)了。。。。三星你就這么對待消費者,是要付后塵么?不過我也發(fā)現(xiàn)兩家服務(wù)中心去修手機的人都很多。
我的老師和我說過一句話:不要去騙人,因為能騙到的人都是愿意相信自己的人,把他們騙了,這個世界就沒有人相信自己了。
做產(chǎn)品也是一樣,消費者愿意花錢買一個企業(yè)的產(chǎn)品,也是相信這個企業(yè),如果企業(yè)把產(chǎn)品做的沒質(zhì)量,傷了消費者的心,那還會有消費者去買這個企業(yè)的產(chǎn)品么?
PS:不得不說這個社區(qū)還是很好的,看到了很多批評三星的負面帖子沒被“和諧”都還健在,這也是我現(xiàn)在對三星唯一有好印象的地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