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E的負優(yōu)化,希望三星工程師重視一下,真的太卡了
作為一名S7E的用戶來說,我真的對這次S7的系統(tǒng)太失望了,更新到最新的PG2開個QQ語音,手機就卡的沒法用了,屏幕解鎖下啦狀態(tài)欄也都卡死得重啟,耗電還特別快, 任務(wù)管理器關(guān)閉不了后臺運行的程序,反應(yīng)了幾個月也無人問津,真是受不了了,那個叫戈藍的所謂的三星工程師,成天借著三星的名頭給自己微博啦粉絲,給他發(fā)個私信都不帶回復(fù)的,發(fā)個帖希望更詳系統(tǒng)的工程師能看到,手機硬件已經(jīng)接近完美了,可是系統(tǒng)還是做的那么爛,作為一名用了10多年的三星老用戶,如果在不解決系統(tǒng)問題,真的轉(zhuǎn)IOS了。。真心失望透頂
最后建議 PD1版本除了邊框誤觸其他耗電 控制后臺 以及流暢度都還不錯,希望早日能用上好用的系統(tǒng),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