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手機洗了個澡,過了十幾分鐘,突然黑屏了,安開機鍵也沒反應(yīng),看著也沒進水啦,sim卡槽也沒事!心咯噔一下,難不成又壞了!黑屏前電量18%!
放到了無線充上,好,屏幕亮了,顯示正在充電,電量18%,按電源鍵,成功開機,從無線充取下,不到10s,又黑屏了。
再次放到無線充,沖充了會電,拿起來,沒事,然后重啟,繼續(xù)黑屏了!
充電,然后開機,手機反應(yīng)有點慢,到現(xiàn)在了一直沖著電,中間玩了會沒事。不知道出現(xiàn)了什么后遺癥了,到底那的問題啊?
我懷疑是突然沒電了,但是怎么可能?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