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e今年的三星太失望了屏幕太垃圾 圖片
一直三星粉,今年的s7屏幕太垃圾,指紋太失望,和去年的s6屏幕根本無(wú)法比,3月18號(hào)拿到機(jī)器,4月多破屏幕一次,換1566.今天有破碎,輕輕碰了下硬的就破碎,網(wǎng)上視屏說(shuō)屏幕怎么這么好,難道是改裝的,用怎么多年三星沒(méi)有破碎過(guò)屏幕,這次破碎二次,現(xiàn)在還有理由換屏幕嗎,這樣的屏幕還有換的!再換就可以買新的,脆弱的不要不要的,換屏幕整體半個(gè)換,指紋多換新的15天不到劃的不要不要的,難道我手老化了,摩擦摩擦了,價(jià)錢比s6便宜,材料換差,?破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