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個(gè)是拍的視頻 只要是移動(dòng)手機(jī) 畫面就感覺是掉幀的厲害,仔細(xì)看汽車輪廓一卡一卡的 在拍照畫面也是這樣 都試了,一樣的,移動(dòng)拍攝時(shí) 看著這畫面 眼睛難受 腦袋暈。 下面這是在看資料時(shí) ,往上滑移動(dòng)畫面 也是跟移動(dòng)拍攝是畫面一樣一卡一卡的(看圓圖形),很不舒服,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歡迎評(píng)論。
移動(dòng)手機(jī)拍攝時(shí) 畫面不穩(wěn)定 里面的物體一卡一卡的的有重影

這是在看資料時(shí) 往上滑也跟上面一樣 一卡一卡的的有重影,看圓圖形 ,看著很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