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qǐng)問刷CP的問題
之前升到4.0,發(fā)現(xiàn)經(jīng)常卡頓,不流暢,刷回3.1之后。指紋也秒解了。沒有了之前的經(jīng)常解不開的情況,
但是系統(tǒng)自動(dòng)下載了更新包。每天都會(huì)提示讓升級(jí)。
我看了論壇說刷CP可以解決,我現(xiàn)在用的是UK3,我下載了一個(gè)UK1的包,刷完CP之后。進(jìn)入系統(tǒng)沒有手機(jī)信號(hào),而且還會(huì)自動(dòng)無限重啟,刷回UK3又正常了。
請(qǐng)問我這個(gè)版本,需要刷哪個(gè)版本的CP?望高手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