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u使用48小時(shí)感
1.先說電池吧,今天感覺上還是耐用了一些。對(duì)比前幾天有提升??赡苁侨切率謾C(jī)有一個(gè)學(xué)習(xí)模式,就是學(xué)習(xí)根據(jù)用戶的習(xí)慣來調(diào)整均衡的吧。
2.在說拍照,拍照咋說呢,感覺上忽高忽低。
但是在成像的色彩上,有點(diǎn)不如我的n20u,或者s20這一代。色彩有點(diǎn)過于保守,不夠驚艷了。希望以后可以O(shè)TA升級(jí)出來。
還有就是在光線夠的時(shí)候拍照還可以,明顯可以看出硬件的提升。但是比如說有強(qiáng)光,或者白色物體時(shí)候就容易過曝,發(fā)白。
然后暗光的時(shí)候就感覺有點(diǎn)偏暗,但是細(xì)節(jié)的細(xì)膩程度確實(shí)對(duì)比s20有提升。但是就是比較暗。還有夜拍也是,成像后就是光線比較暗。
但是夜晚錄制視頻,就會(huì)比s20這一代好一些。
3.屏幕顯示上,跟我的n20u都差不多吧,反正都是好的屏幕。都比較優(yōu)秀。
4.錄制視頻,哎,這個(gè)視頻我感覺是三星硬傷。錄制視頻不行啊,噪點(diǎn)大。希望優(yōu)化啊,ios的視頻錄制成像后確實(shí)厲害。
2.在說拍照,拍照咋說呢,感覺上忽高忽低。
但是在成像的色彩上,有點(diǎn)不如我的n20u,或者s20這一代。色彩有點(diǎn)過于保守,不夠驚艷了。希望以后可以O(shè)TA升級(jí)出來。
還有就是在光線夠的時(shí)候拍照還可以,明顯可以看出硬件的提升。但是比如說有強(qiáng)光,或者白色物體時(shí)候就容易過曝,發(fā)白。
然后暗光的時(shí)候就感覺有點(diǎn)偏暗,但是細(xì)節(jié)的細(xì)膩程度確實(shí)對(duì)比s20有提升。但是就是比較暗。還有夜拍也是,成像后就是光線比較暗。
但是夜晚錄制視頻,就會(huì)比s20這一代好一些。
3.屏幕顯示上,跟我的n20u都差不多吧,反正都是好的屏幕。都比較優(yōu)秀。
4.錄制視頻,哎,這個(gè)視頻我感覺是三星硬傷。錄制視頻不行啊,噪點(diǎn)大。希望優(yōu)化啊,ios的視頻錄制成像后確實(shí)厲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