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就是反人類設(shè)計(jì),開車的時(shí)候我用語音呼出bixby,讓他給“媽”打電話,她問我給哪個(gè)“媽”打電話,這個(gè)界面還必須用手點(diǎn)擊才行,如果必須用手點(diǎn)擊操作,那還要語音什么用?
媽這個(gè)名字作為一個(gè)獨(dú)立的聯(lián)系人,應(yīng)該直接呼叫。而不是把帶媽字的都列出來。
上上個(gè)版本是正常的,可以直接給聯(lián)系人打電話,現(xiàn)在又不行了。既然手機(jī)帶這個(gè)功能,就把他做完善了,整得這么垃圾,我從兩年前用S10就反映過這個(gè)問題,到現(xiàn)在還沒解決,
怪不得三星在中國沒市場
媽這個(gè)名字作為一個(gè)獨(dú)立的聯(lián)系人,應(yīng)該直接呼叫。而不是把帶媽字的都列出來。
上上個(gè)版本是正常的,可以直接給聯(lián)系人打電話,現(xiàn)在又不行了。既然手機(jī)帶這個(gè)功能,就把他做完善了,整得這么垃圾,我從兩年前用S10就反映過這個(gè)問題,到現(xiàn)在還沒解決,
怪不得三星在中國沒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