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zhuǎn)眼大學畢業(yè)已經(jīng)第三年啦。上一次參加星部落活動的場景彷佛還在昨天
酋長邀請我的時候 我心里開心的蹦蹦跳跳 想 :哇 ??!有活動啦

自己沒拍什么照片 借圖片一用
帶著三星手機出門 以前覺得出去玩用別的手機拍出來有點糙忽忽的 額 可能習慣了三星的妖艷吧哈哈
線下活動的時候 感覺頭盔帶著有點悶 卡丁車座椅有點燙
速度開的快不起來 追不上小伙伴
回到家開上自己的小車覺得好幸福
想起來之前考摩托車駕駛證的時候也 感慨 啊 自動擋太爽了 科技改變了生活
手動擋皮卡車什么東西開的太難受了哈哈哈哈哈
這次和小伙伴們玩的非常開心
下次走在路上還是會關(guān)注別人有幾個在用三星手機
不知道什么時候會出新款急啊急啊急啊
再放幾張小伙伴放的圖
最后合影里 有人能認出來我是哪一個嗎,,,
寫小作文真的比申論要難 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