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什么系統(tǒng)升級后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也回不到老系統(tǒng)?
2,為什么新系統(tǒng)對插雙卡的用戶不能像老系統(tǒng)那樣直接顯示1卡和2卡然后打電話時候用哪個卡打直接摁哪個,不要告訴我新系統(tǒng)多了幾個其他按鈕,你告訴我有幾個人用這些新增加的按鈕?就算必須增加這些按鈕,就非得把雙卡用戶的便利性犧牲掉嗎?我現(xiàn)在一天100個電話,每打一個電話都比之前多操作一步多彈出一個子窗口,你們優(yōu)化系統(tǒng)的時候想過這么做意味著什么嗎?
3,比打電話多操作一步更可恨的是發(fā)短信,雖然很少發(fā),新系統(tǒng)只能用設(shè)置里設(shè)置好的那個卡發(fā),你看看老系統(tǒng)多方便,我特么要選擇用哪個卡發(fā)短信每次都必須從設(shè)置里改一下,我想不通三星為什么這么做,逼我們?nèi)拥羰謾C嗎?
4,新系統(tǒng)通知彈出能選擇不彈出只在狀態(tài)欄顯示嗎?你特么開會時候在分享手機屏幕的時候信息彈出來一個接著一個,會議室的人都知道你的隱私了!我需要那些花里胡哨的小氣泡通知嗎?只要手機頂上有個標(biāo)告訴我有通知就夠了,等方便的時候我去看就可以了。凈干些吃飽撐得費力招人罵的事!
5,新系統(tǒng)真丑。有啥優(yōu)點嗎?
2,為什么新系統(tǒng)對插雙卡的用戶不能像老系統(tǒng)那樣直接顯示1卡和2卡然后打電話時候用哪個卡打直接摁哪個,不要告訴我新系統(tǒng)多了幾個其他按鈕,你告訴我有幾個人用這些新增加的按鈕?就算必須增加這些按鈕,就非得把雙卡用戶的便利性犧牲掉嗎?我現(xiàn)在一天100個電話,每打一個電話都比之前多操作一步多彈出一個子窗口,你們優(yōu)化系統(tǒng)的時候想過這么做意味著什么嗎?
3,比打電話多操作一步更可恨的是發(fā)短信,雖然很少發(fā),新系統(tǒng)只能用設(shè)置里設(shè)置好的那個卡發(fā),你看看老系統(tǒng)多方便,我特么要選擇用哪個卡發(fā)短信每次都必須從設(shè)置里改一下,我想不通三星為什么這么做,逼我們?nèi)拥羰謾C嗎?
4,新系統(tǒng)通知彈出能選擇不彈出只在狀態(tài)欄顯示嗎?你特么開會時候在分享手機屏幕的時候信息彈出來一個接著一個,會議室的人都知道你的隱私了!我需要那些花里胡哨的小氣泡通知嗎?只要手機頂上有個標(biāo)告訴我有通知就夠了,等方便的時候我去看就可以了。凈干些吃飽撐得費力招人罵的事!
5,新系統(tǒng)真丑。有啥優(yōu)點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