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盡量解決拍照發(fā)熱問題
從s8一直用三星,s10之后換了小米11ultra,就因?yàn)榕恼盏臅r候發(fā)燙,降頻,相機(jī)界面就卡頓,一咬牙換掉了才用了三個多月的小米11ultra,入手了s21 ultra,兩個手機(jī)對比了幾天,作為三星老粉,說實(shí)話,兩者差距真的不大。11u的67w快充實(shí)測0到100只需要36分鐘左右。外放效果比s21u好。除了數(shù)據(jù)上的屏幕,11u對比s21u真的差不了多少,實(shí)際觀感肉眼也幾乎看不出多大區(qū)別。外觀見仁見智,我覺得都好看。我以為s21u能夠全方位碾壓11u,看樣子國產(chǎn)機(jī)確實(shí)進(jìn)步很大。況且s21u拍照也發(fā)燙,連續(xù)拍照十幾分鐘以上,基本就提示溫度過高,強(qiáng)制關(guān)閉相機(jī)。只好放水里冷卻一下又繼續(xù)。11u也支持ip68,但是我卻不敢這么放心大膽往水里放,這就是為啥我還是選擇s21u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