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guān)于s21u鏡頭進(jìn)灰和劃痕的問題
剛買的機器用了一周,愛不釋手,很喜歡。結(jié)果第七天觀察后置鏡頭,其中一個里面居然有那么2-3粒很小的灰粒,小到不細(xì)看是看不出來的,必須要在強光下,某個角度才能發(fā)現(xiàn)。立馬有點奔潰了,去了售后,售后在室內(nèi)看了半天沒看出來,最后看出來了,說不影響,也不能換機,因為太小了?,F(xiàn)在就擔(dān)心以后進(jìn)去的灰會不會越來越多???然后售后說不說會,因為出廠是按照防水級別在做的,要從外面進(jìn)灰很難。
然后我就用手指彈鏡頭,灰粒到是從正中彈到了邊緣,但彈了幾次后突然又發(fā)現(xiàn)玻璃上起了三道很不起眼很小的劃痕,要在光線下的某個角度才能看出來,不會是因為彈出來的吧?如果不是,又是怎么來的?沒有磨過啊。。。我都神經(jīng)質(zhì)了。。。都說鏡頭玻璃是大猩猩的,不至于彈幾下就有劃痕了吧?
有以上兩件事相同經(jīng)歷的來分享下嗎?
然后我就用手指彈鏡頭,灰粒到是從正中彈到了邊緣,但彈了幾次后突然又發(fā)現(xiàn)玻璃上起了三道很不起眼很小的劃痕,要在光線下的某個角度才能看出來,不會是因為彈出來的吧?如果不是,又是怎么來的?沒有磨過啊。。。我都神經(jīng)質(zhì)了。。。都說鏡頭玻璃是大猩猩的,不至于彈幾下就有劃痕了吧?
有以上兩件事相同經(jīng)歷的來分享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