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溫對(duì)s7e的機(jī)身溫度影響真的很大 新帖
在公司的時(shí)候,開(kāi)著空調(diào),怎么用都不會(huì)太熱,甚至不覺(jué)得熱,在室外,差不多30度吧,玩幾分鐘就開(kāi)始熱了,特別同時(shí)用幾個(gè)程序的時(shí)候,真的是燙手,打開(kāi)省電模式限制性能后溫度才降下去,不過(guò)對(duì)流暢度倒沒(méi)多大影響。省電模式是好東西,不過(guò)打開(kāi)后通知欄強(qiáng)制變灰色,強(qiáng)迫癥真受不了。最嚴(yán)重是充電時(shí)居然不能打開(kāi)省電模式,本來(lái)充電時(shí)玩手機(jī)很容易變熱,還不讓人開(kāi),真夠‘“人性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