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guān)于3.0的一些看法
其實每次一到更新系統(tǒng)的時候論壇就會異常的熱鬧,作為一個用了8年三星的用戶,這一次3.0更新我不會第一時間更新,理由如下:
1.新系統(tǒng)出來多多少少有bug
2.新系統(tǒng)出來一些使用習慣得改變,不過習慣了也還行
3.最主要的是,新系統(tǒng)多少有點負優(yōu)化,當初Note8安卓8的時候流暢的一批,更新9后就沒那么順了
4.續(xù)航可能會有提升,不過也是頭幾版,后期會有所下降
綜上所述,這一次不升級了,也別抱太大期望,好飯不怕晚,讓三星好好打磨一下吧
1.新系統(tǒng)出來多多少少有bug
2.新系統(tǒng)出來一些使用習慣得改變,不過習慣了也還行
3.最主要的是,新系統(tǒng)多少有點負優(yōu)化,當初Note8安卓8的時候流暢的一批,更新9后就沒那么順了
4.續(xù)航可能會有提升,不過也是頭幾版,后期會有所下降
綜上所述,這一次不升級了,也別抱太大期望,好飯不怕晚,讓三星好好打磨一下吧
處理進度
已提交已回復
管理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