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酒,拿到Mate 40 Pro 咯~ 圖片
本來買三星就是個(gè)意外,純粹是不想買蘋果了,算是愛國(guó)吧,然后搶不到華為折疊屏,又看到三星這個(gè)確實(shí)從硬件上來說比MATE XS好,就買了。但是前面也發(fā)文章說過了,不是很習(xí)慣吧~又購(gòu)買了MATE 40 Pro,順豐爆單,今天中午才送到辦公室,晚上喝完酒才開箱!
一拿到大屏,感覺有點(diǎn)淚目……畢竟現(xiàn)在FOLD2 那個(gè)小屏,平時(shí)看還是很不自然的,所以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然后初步嘗試了一下系統(tǒng)操作,感覺那種隨意、精細(xì)、流暢的感覺又回來了!淚目啊……這幾天用折疊屏,坦白說,除了看小說屏幕大點(diǎn),看視頻的話程序沒有優(yōu)化,也只是單純拉大而已,而且很多時(shí)候粗糙的拉大就是字體、圖像的粗糙……跟目前正常手機(jī)的觀感都不如……實(shí)話實(shí)說,沒必要花了錢就自己挖的坑哭著也要走完。
希望后面這個(gè)三星FOLD2 能優(yōu)化一下app的適配度吧,然后把eSIM給國(guó)行或者港行開放了,不要只是有待歐洲的……也就將就了……不然就只是科技嘗鮮,真的談不上使用有什么美感……花了錢也不用自欺欺人。





一拿到大屏,感覺有點(diǎn)淚目……畢竟現(xiàn)在FOLD2 那個(gè)小屏,平時(shí)看還是很不自然的,所以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然后初步嘗試了一下系統(tǒng)操作,感覺那種隨意、精細(xì)、流暢的感覺又回來了!淚目啊……這幾天用折疊屏,坦白說,除了看小說屏幕大點(diǎn),看視頻的話程序沒有優(yōu)化,也只是單純拉大而已,而且很多時(shí)候粗糙的拉大就是字體、圖像的粗糙……跟目前正常手機(jī)的觀感都不如……實(shí)話實(shí)說,沒必要花了錢就自己挖的坑哭著也要走完。
希望后面這個(gè)三星FOLD2 能優(yōu)化一下app的適配度吧,然后把eSIM給國(guó)行或者港行開放了,不要只是有待歐洲的……也就將就了……不然就只是科技嘗鮮,真的談不上使用有什么美感……花了錢也不用自欺欺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