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網(wǎng)絡(luò)問題到底什么時(shí)候解決,今天很多朋友用其他牌子都是5G網(wǎng)絡(luò)上網(wǎng)很快,我的卻是4G卡的用不了啊,開個(gè)網(wǎng)頁轉(zhuǎn)半天,什么時(shí)候解決啊,真心用不了啊,為了省電你們可以想其他辦法,不要在網(wǎng)絡(luò)上省,手機(jī)沒有網(wǎng)絡(luò)就是一個(gè)磚頭,別人開開心心上網(wǎng),我抱著一個(gè)萬元機(jī)干瞪眼用不了,本市屬于一線城市發(fā)展很快5G網(wǎng)絡(luò)已經(jīng)全覆蓋,4G網(wǎng)絡(luò)已經(jīng)淘汰運(yùn)營商不怎么管4G網(wǎng)絡(luò)了,卡的很,
希望你們趕緊解決,以5G網(wǎng)絡(luò)優(yōu)先,鎖屏狀態(tài)也不要降到4G了,系統(tǒng)掉到4G馬上搜索5G信號搜索到之后切換,還有就是5G信號稍微差一點(diǎn)你們系統(tǒng)都會掉到4G,這樣是省電了,但是4G卡住用不了了!其他牌子手機(jī)5G信號兩格都不會掉4G,所以可以正常使用,
我就不明白,設(shè)置里面關(guān)閉自動切換5G和LTE有什么用,系統(tǒng)還是照樣為了省電鎖屏掉4G,信號稍微不穩(wěn)定還是掉4G,這樣這個(gè)開關(guān)還有什么意義??不應(yīng)該關(guān)閉這個(gè)設(shè)置以5G優(yōu)先嗎,不知道你們系統(tǒng)優(yōu)化部門怎么想的
最后強(qiáng)烈希望盡快改善,否則嚴(yán)重影響使用,用了十幾年三星老用戶在這里謝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