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yán)重申請(qǐng)
首先聲明一下,我對(duì)我手持的手機(jī)目前感到還算滿(mǎn)意,但是有些事情不得不向你們反饋。
1,關(guān)于note20u無(wú)法支持1080p120幀的事情,你們給你的說(shuō)法是耗電,但是問(wèn)題是不管我用不用,你首先得給我這個(gè)選項(xiàng),這個(gè)東西別人日常不開(kāi)就不會(huì)耗電,但是向我這種有需求的即使耗電也還是需要的,我自己也會(huì)注重電量,結(jié)果你們倒好,直接閹割了。但是電池遠(yuǎn)遠(yuǎn)小于note20u的s20卻配備這個(gè)功能,這個(gè)原因也叫省電嗎?那省電為什么s20還有呢?
2,第二個(gè)就是2k和120hz無(wú)法同時(shí)開(kāi)啟,這也是基本上大部分星粉的聲音,如果我們的電量吃不消,我們會(huì)手動(dòng)選擇開(kāi)哪個(gè),而不是你們?nèi)ヌ嬗脩?hù)選擇,我可以不用但是你絕對(duì)不能沒(méi)有,你可以設(shè)置一個(gè)警示,但是開(kāi)放給我們。你們自己去全球用戶(hù)做個(gè)調(diào)研,相信絕大多數(shù)用戶(hù)都希望能2k120hz。我知道國(guó)內(nèi)沒(méi)有決策權(quán),也希望反映到韓國(guó)那邊,去了解用戶(hù)真正的需求。
1,關(guān)于note20u無(wú)法支持1080p120幀的事情,你們給你的說(shuō)法是耗電,但是問(wèn)題是不管我用不用,你首先得給我這個(gè)選項(xiàng),這個(gè)東西別人日常不開(kāi)就不會(huì)耗電,但是向我這種有需求的即使耗電也還是需要的,我自己也會(huì)注重電量,結(jié)果你們倒好,直接閹割了。但是電池遠(yuǎn)遠(yuǎn)小于note20u的s20卻配備這個(gè)功能,這個(gè)原因也叫省電嗎?那省電為什么s20還有呢?
2,第二個(gè)就是2k和120hz無(wú)法同時(shí)開(kāi)啟,這也是基本上大部分星粉的聲音,如果我們的電量吃不消,我們會(huì)手動(dòng)選擇開(kāi)哪個(gè),而不是你們?nèi)ヌ嬗脩?hù)選擇,我可以不用但是你絕對(duì)不能沒(méi)有,你可以設(shè)置一個(gè)警示,但是開(kāi)放給我們。你們自己去全球用戶(hù)做個(gè)調(diào)研,相信絕大多數(shù)用戶(hù)都希望能2k120hz。我知道國(guó)內(nèi)沒(méi)有決策權(quán),也希望反映到韓國(guó)那邊,去了解用戶(hù)真正的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