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fā)一下電量曲線以及亮屏?xí)r間圖,看看那個軟件耗電最多
有亮屏?xí)r間圖么
A9高配版更新系統(tǒng)后掉電嚴(yán)重,有同感的兄弟們都進(jìn)來。
感覺不是因?yàn)殇N量不好,是因?yàn)檫@機(jī)子太強(qiáng)了,影響旗艦
沒有全網(wǎng)基帶,所以不可能的
貼吧id:自演憂傷,印花數(shù)6298
【星幣發(fā)放】百度Galaxy吧印花兌換社區(qū)星幣相關(guān)說明
你買的什么具體型號,用的什么卡,我記得老A5用的是3475,應(yīng)該不支持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