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感,我為什么就不能再堅(jiān)持幾個(gè)月啊
三星s7黑科技多的可怕,iPhone 7還有能力一戰(zhàn)嗎?
別等了,哥們,三星是過(guò)河拆橋的主,賣出去的東西還能關(guān)心嗎?想體驗(yàn),只能換新機(jī)啊
支持,把大E賣了,再添錢(qián),買edge7。哥們,別天真了,要是支持,S7edge賣誰(shuí)去啊
對(duì)于三星真是傷心了,用note2是盼4.0買了note3接著盼5.0買了edge+,盼更新是不可能了,難道接著買S7?我去,我夠了,拜拜的你。感覺(jué)就像以前的商場(chǎng),只裝向上的電梯,下來(lái),呵呵你走吧
一定會(huì)幸運(yùn)的
會(huì)幸運(yùn)的
會(huì)幸運(yùn)嗎?
人家三星現(xiàn)在哪有空管你edge+啊,現(xiàn)在人家想的是pay,想的是s7,兄弟,誰(shuí)讓咱那時(shí)沒(méi)忍住啊,再等幾個(gè)月買,不就行了嗎
主要是想等升級(jí)了,再root啊
后悔買edge+了,再忍幾個(gè)月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