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samsung pay不開心啊??????
而且其實質(zhì)監(jiān)局和人民網(wǎng)寫的是會談,而不是約談,只是被某些媒體換成了約談。我覺得只要三星把事情解決了,手機我還是會買。??????
最新聲明:中國三星電子主動更換Galaxy Note7測試體驗機
買買買!什么時候上市。??????
嗯,棒棒噠
祝Note7大賣!想快點看到珊瑚藍色。最好粉紅色可以和其他顏色一起出。??????
我港行昨天剛升的5.1.1,還有升6.0不?
我都是搶兩點那會的,等一跳兩點就立刻按進去。。。就有了
有啊,搶到三張。也已經(jīng)喝了。挺容易搶的啊。
我的就是N910U啊,昨天說有更新279M的,結(jié)果還是5.0.1。??????
也是4888?
笑死我了,搶S碼的都被當(dāng)猴耍了!11號預(yù)售比4550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