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截屏我一直用實體鍵,放心吧哥們,幾萬次壽命,不至于的,還沒按壞呢,手機都淘汰了,用什么軟件啊
2.不升級得原因真不清楚,經(jīng)費緊張?不想在上一代機器投入人力財力?三星這個邏輯絕對有問題,看看微軟,xboxone都出了多久了,xbob360得游戲還跟下一代主機同平臺呢,這叫真服務(wù),就沖這點,以后微軟再出新主機,肯定老客戶會慣性購買,客戶忠誠度高
恩,這個版主的態(tài)度顯然不是站在廣大機主這方的,你看三星官方,起碼會委婉得說什么第三方bug,發(fā)一個聲明,就算大家感覺說得理由牽強,也起碼不會是硬碰硬,得罪消費者,反問什么5.1用著不順手?天啊,太奇葩的話語了,太不專業(yè)了,硬件和軟件是相符相成的,升級更新系統(tǒng)是為了更好得發(fā)揮硬件的潛力,給客戶更好的體驗,這樣才能形成客戶的品牌銷售慣性,不然只能一錘子買賣
別理這個版主,說得話都找罵,他根本就不明白旗艦機配新系統(tǒng)是個什么關(guān)系,什么叫好馬配好鞍,根本不明白什么叫產(chǎn)品分級和客戶分級服務(wù),愿意玩系統(tǒng)得隨便找個手機就刷著玩去了,買這個手機的人就不是沖著刷機玩的,就是要匹配服務(wù)
我看了你幾條回復(fù),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什么叫看中6.0的好處?6.0不好,谷歌升級安卓版本干嘛,閑得蛋疼?你說6.0有什么好處?
升級代表服務(wù),對消費者的重視,客觀得說三星旗艦都不升級,絕對是不能容忍的,這個沒什么好袒護(hù)的,我不信6.0這么久還有bug,再說6+得硬件完全可以應(yīng)對,買6+的人大都沒超過半年,機主看重得是一款旗艦機居然不升級,完全有失旗艦機的身份,在意得是這個,生氣得是態(tài)度,什么bug都扯淡,你明白了嗎?版主,回復(fù)得時候注意一下你的立場,要換位思考,服務(wù)大眾
這款手機不用貼膜,多余
#不愛瘋,愛不一樣#我會通過把S7 edge開機放進(jìn)凍冰棍得模具里面凍出一個獨一無二的s7冰棍,然后撥打電話進(jìn)行測試,表現(xiàn)出S7 edge的防水能力防寒能力和極端情況下正常工作的功能
沒有大e送的4個爪的殼好看
假的改版機,換一個6s的殼,你跟他說一起去蘋果售后驗一下,店員說真的,你就可以換,再說你換它干嘛,蘋果點返回大拇指累得要死去左上角,沒必要換
我對續(xù)航還挺滿意,晚上充滿,能用一整天不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