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一樣,中午是第一種,現(xiàn)在是第二種。三星贈送的禮品少了,更吝嗇了啊
希望三星呸也能有優(yōu)惠,或者像美國一樣,送100美元的現(xiàn)金給使用者。我覺得還是打折合算呢。呵呵
Apple pay 來了,Samsung pay啥時候才來?
三星也推送了所謂的sp
Apple pay 來了,Samsung pay啥時候才來?
是的,*#0*#就能看到有沒mst。note 和edge +才有,這是國行版本。
下周公測samsung pay ,
mm會帶來samsung pay
綜上,22號更新6.0懸
優(yōu)點,升級后更省電了,關機后會掉3%,升級后還是滿滿的電量.這一點非常好,更加流暢,卡頓現(xiàn)象幾乎沒有。
缺點,升級后無線充電總是斷,快速充電也是偶爾能用,偶爾不能用。
希望快點升級6.0吧,解決各種問題。
優(yōu)點,升級后更省電了,關機后會掉3%,升級后還是滿滿的電量.這一點非常好,更加流暢,卡頓現(xiàn)象幾乎沒有。
缺點,升級后無線充電總是斷,快速充電也是偶爾能用,偶爾不能用。
希望快點升級6.0吧,解決各種問題。
優(yōu)點,升級后更省電了,關機后會掉3%,升級后還是滿滿的電量.這一點非常好,更加流暢,卡頓現(xiàn)象幾乎沒有。
缺點,升級后無線充電總是斷,快速充電也是偶爾能用,偶爾不能用。
希望快點升級6.0吧,解決各種問題。
優(yōu)點,升級后更省電了,關機后會掉3%,升級后還是滿滿的電量.這一點非常好,更加流暢,卡頓現(xiàn)象幾乎沒有。
缺點,升級后無線充電總是斷,快速充電也是偶爾能用,偶爾不能用。
希望快點升級6.0吧,解決各種問題。
優(yōu)點,升級后更省電了,關機后會掉3%,升級后還是滿滿的電量.這一點非常好,更加流暢,卡頓現(xiàn)象幾乎沒有。
缺點,升級后無線充電總是斷,快速充電也是偶爾能用,偶爾不能用。
希望快點升級6.0吧,解決各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