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過看到發(fā)貨了,然后6點過一點就出問題了,聯(lián)系在線客服,他就是不回復(fù)消息。。。
三星官網(wǎng)炸了,無法登錄,訂單變成別人的,三星真的問題大
搶了一個滿21減20的券,然而也沒有什么用。。。
期待到手那一刻,最喜歡的還是白色!
這么屌!仰望大神。。。
9280還在等待中。。。S7edge還在等待中。。。
我抽了一個滿21減20的券,感覺沒什么用。
同樣,焦急的等待中。。。
現(xiàn)在還是代發(fā)貨。。。 o(︶︿︶)o 唉
13:50顯示依舊待發(fā)貨,S碼預(yù)定成功還顯示發(fā)貨的,來報到吧
二級菜單S6edge+也有啊,這是可以設(shè)置的吧?!
首發(fā)!三星新旗艦Galaxy S7/S7 edge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