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ote7在中國發(fā)布到現(xiàn)在,真是問題多多啊,從內(nèi)在的電池,到外在的夸張的邊縫、屏幕的漏光、陰陽屏等等,都顯示出三星在品控方面是差到何種地步啊。
看到回復(fù)的機(jī)友都說木有了。
得出一個(gè)結(jié)果:這個(gè)系統(tǒng)咋就越升就越讓人急呢?
對(duì)于現(xiàn)在的系統(tǒng),只有我一個(gè)人想降級(jí)的嗎?
不貼。
你在使用“三星蓋樂世社區(qū)”app時(shí)有沒遇到這種情況嗎?
哈哈 到信號(hào)好的地方不用開高清語音,也很感情呀??
哈哈 從來沒想過要在社區(qū)里面能夠攢夠星幣來換商店里面的東西呢!
實(shí)在是要投入太多時(shí)間和精力啊!
親,不好意思,我連我自己都說服不了,我拿什么來說服你呢?
同感。從手機(jī)到手那一天起就從上帝貶為了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