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升級(jí)后雙清了,三星pay不能用了,不能裝B了桑心啊
我的耗電量也比以前大,別提雙清了,不清除前pay還能用,清除后不能用了,移動(dòng)和包的NFC功能也不能用了,還拿它刷公交呢????
是更新完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后,pay用不了,移動(dòng)和包用不了,沒(méi)恢復(fù)出廠之前能用?;了我矝](méi)了,咋辦啊
中國(guó)移動(dòng)和包業(yè)務(wù)也不能用了,不能當(dāng)公交卡了????
是啊,咋回事,有知道的嗎,我的是2015年10月份的機(jī)器,升級(jí)后版本是07
曲面屏幕強(qiáng)光下暗影是制作工藝的事,就好像剛開(kāi)始制作平面OLED屏?xí)r,夜間黑背景狀態(tài)會(huì)看見(jiàn)黑斑,不影響正常使用。
死機(jī)這事兒咋說(shuō)呢,沒(méi)有,但自帶輸入法經(jīng)常卡死。
快充確實(shí)有問(wèn)題,我沒(méi)有換線,剛買(mǎi)來(lái)時(shí)夜間想慢充,線插一半的狀態(tài)很難掌握,插太潛連接不上,插深了就快充了,現(xiàn)在可倒好,插到底還得多插拔幾次才能快充。(話說(shuō)的怎么感覺(jué)有點(diǎn)邪惡呢???)
續(xù)航自從用智能機(jī)開(kāi)始就沒(méi)滿意過(guò)
用了三個(gè)月的s6 edge+的中肯評(píng)價(jià)
下載用用
3D動(dòng)態(tài)水族館(*PRO*)v1.7.0直裝高清/中文版「3月5號(hào)」
值得期待
三星Galaxy Note6曝光:4K屏6G運(yùn)存256G存儲(chǔ)
充電器是原裝的嗎?我以前用別的手機(jī)出現(xiàn)過(guò)這問(wèn)題,換原裝充電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