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說我普通話不標(biāo)準(zhǔn),但是他是識別出我的語言的哦!但是指令就不是那么去操作的,神一般的操作
因?yàn)槲业氖謾C(jī)這個(gè)b不按照我的指令走,我讓他打開應(yīng)用,結(jié)果打開的是另外的!全是亂的,而且經(jīng)常喚不醒,拿來有什么用!
我早就就b禁用了,完全就是亂套的,不知道其他手機(jī)怎么樣,在我的手機(jī)上全是答非所問,連自帶的三星軟件都打不開
我卸載更新還是不行,不知道哪里出問題了
這叫智能呀!能爆粗口嗎?bixby部門的是放春節(jié)了呀!
為什么我的就不行?我還卸載更新過,還是補(bǔ)習(xí)!!
這叫智能呀!能爆粗口嗎?bixby部門的是放春節(jié)了呀!
可以開個(gè)視頻來看一下嘛!
這叫智能呀!能爆粗口嗎?bixby部門的是放春節(jié)了呀!
是的,我的也是,而且這兩天經(jīng)常打不開應(yīng)用
重慶這么大個(gè)直轄市還不上線哦!
重慶這么大個(gè)直轄市還不上線哦!
是這樣的,覺得還是多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