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呵呵 你懂個(gè)籃子
眼瘸?
我注冊(cè)設(shè)備很多……不然我有毛病來(lái)s6板塊回消息啊
對(duì)啊 9200
一直能4g+好不好……
套路的最后結(jié)果是坑了其他買(mǎi)家……
國(guó)產(chǎn)機(jī)的相機(jī)是索尼的 好點(diǎn)的屏幕是三星的 那也別用國(guó)產(chǎn)機(jī)。 不存在的問(wèn)題好不好,用什么手機(jī)是個(gè)人喜好。
so?
品勝的線(xiàn)不錯(c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