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神
666
講真,用了三星一直都在跟朋友噴三星唯一缺點(diǎn)是優(yōu)化太渣!上了奧利奧我真的驚了,縱享絲滑?。。∷?/p>
煙臺(tái)的海
【Photo by Galaxy】不如跟我切磋一下夜拍吧,我先曬
表示我這也沒(méi)有短信通知,但我把時(shí)間改成晚上九點(diǎn)就可以用了
還不能用的來(lái)這里報(bào)個(gè)到,我們找一下原因!
申請(qǐng)了,第二次內(nèi)測(cè),但愿能選上
三星Bixby中國(guó)發(fā)布會(huì) 21日社區(qū)同步直播 敬請(qǐng)期待!
(⊙o⊙)哇,終于要來(lái)了
【內(nèi)測(cè)預(yù)告】三星Bixby中文版內(nèi)測(cè)活動(dòng)即將上線!
都是大駐馬店的,頂一個(gè)
666
單論曲面的話肯定是s7e!畢竟弧度小,好看。不過(guò)S8嗯,你懂的??????
【6月第一周話題活動(dòng)】三代曲面屏,更愛(ài)哪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