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連手機的話,費電會很厲害
這個是根據(jù)你的手機放置時間的,哈哈
4代好像連3代的都用不了,要小心哦
感覺這個系統(tǒng)比前面的系統(tǒng)都要費電,也許這個就是三星為什么一直沒有用這個系統(tǒng)的原因之一吧
你試一下慢一點的抬起,唉,三星就是這樣,慢一點,就能解決問題
Watch4能不能調(diào)抬腕顯示的靈敏度???30%幾率不亮屏
講真的,手持GALAXY WATCH 路過,除了可以回復(fù)微信,其他沒有什么值得升級。。。。但是微信已用女媧石解決,想不出來為什么要買。
插上充電器等著
讓我想起了二代的手表那個時候是支持微信的,然后,升級,然后就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