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設(shè)置的
開(kāi)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我也要,手機(jī)太卡了
升級(jí)了8.0手機(jī)卡頓掉幀,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
我也試試
s7edge無(wú)線充電慢?因?yàn)樽藙?shì)不對(duì)!兩步開(kāi)啟s7edge無(wú)線快充
原來(lái)用了,現(xiàn)在怎么沒(méi)了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yīng)該沒(méi)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shuō)
我的弄完用不了
美翻了!s8熄屏音樂(lè)消息提醒炫彩跑馬燈效果。弄好了可以看了
好用不
真的能用嗎
蝙蝠俠主題,無(wú)需ROOT,最簡(jiǎn)單永久使用方式!適用全部主題
好東東
沒(méi)root的S7E小伙伴看過(guò)來(lái),一鍵鎖屏,可以指紋解鎖的哦
又是回復(fù)可見(jiàn)
好用嗎
升級(jí)了8.0手機(jī)卡頓掉幀,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