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取消crom的?
比之前費(fèi)電了,還有假電。
我刷回官方了系統(tǒng)了,看看來要在網(wǎng)上找解root的。
我用這息屏軟件有時(shí)自己閃退了。??
找不到官方的包,想刷機(jī)嘛(想刷回官方的系統(tǒng)的),什么線刷寶垃圾軟件,叫我下載那個(gè)修正系統(tǒng)的軟件(其實(shí)我想舉報(bào)那個(gè)線刷寶的,下載包之前還說什么官方包,后來一刷,超級多流氓軟件的),然后就變成這樣了。
什么時(shí)候才吸到的?
哇!超級感謝分享。謝謝啦。
突然發(fā)現(xiàn)c7的7.0桌面是s8樣的比s7美好多
換字體就好了。
表示剛剛換了屏幕,而且不是摔壞的。
某寶有。還有藍(lán)寶石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