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一個(gè)小時(shí)待機(jī)耗電3%
中度使用,已經(jīng)很不錯(cuò)了。
試了一下,還是和國(guó)產(chǎn)手機(jī)沒(méi)分別。打開(kāi)一堆消息,不打開(kāi)就跟死了一樣??磥?lái)安卓還是比不上蘋(píng)果的機(jī)制。
請(qǐng)問(wèn)大家三星手機(jī)問(wèn)題
看看。。。。。。。。。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
真的假的看看
看看?。。。。。?!
【分享】S7解決更新后Android系統(tǒng)耗電的方法
看一下。。。。。
看看。。。。。。。。。。
哦哦,好吧。不管華為還是魅族,他們都有這種情況,我很無(wú)語(yǔ)。體驗(yàn)太差了!比如在天貓京東定搶購(gòu)提醒,到時(shí)間一點(diǎn)消息沒(méi)有,想起一開(kāi)軟件才推送,無(wú)語(yǔ)!
請(qǐng)問(wèn)大家三星手機(jī)問(wèn)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