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手賤過?進(jìn)水了,趕緊售后吧,晚了主板就廢了,進(jìn)水不超過三天就氧化!兩次手賤進(jìn)售后換兩次主板過??
售后換的防水絕對(duì)沒問題,是不是原裝就不敢說了,以前我換過主板,拿機(jī)的時(shí)候特意叫售后拿一盤水來測試,沒問題了我才簽領(lǐng)手機(jī),別人說我太6,個(gè)人覺得既然說IP6防水,你既然說給我修好了我測試防水性能有何不妥…??
耗電咋樣?能上個(gè)圖嗎?我降pd1耗電還是跟d6一個(gè)樣,無語了…售后給檢測電池不?
你設(shè)置開機(jī)自啟就行了
設(shè)置自啟就解決了
充電口沒干充不進(jìn)的,另外提示你下,進(jìn)水別想著吹吹干就行了,沒用,去售后拆機(jī)清理下吧。以前我兩次都是進(jìn)水?dāng)z像頭有霧水,本想吹干就行了,手機(jī)一直發(fā)燙,只用兩天實(shí)在忍受不住去了售后,拆機(jī)主板氧化,NFC打不開,兩次都是同樣情況,換了兩次主板一次屏幕,在保全免費(fèi),各個(gè)地方售后不一樣,售后一般都不保的,后來憑我大媽口舌兩個(gè)售后點(diǎn)都給保了,最后說下防水不防手賤,個(gè)人經(jīng)歷的教訓(xùn)分享給你??
亮屏快充沒用,只有息屏才能快充
怎么我去售后就說只能升不能降,真坑,自己刷的說下到底要不要解鎖?如果需要解鎖的話對(duì)三星呸有沒有影響?
售后刷回6.0 PL3的第三天,續(xù)航會(huì)升了,
新機(j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