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我這默認(rèn)是關(guān)的貌似
多進(jìn)程肯定耗電,但估計(jì)會(huì)穩(wěn)定點(diǎn)
啟用多進(jìn)程WebView是什么?是默認(rèn)開啟的嗎?
qq分屏的問題,微信也有,偶發(fā)性
我的沒問題
大伙上車了嗎?發(fā)現(xiàn)0.7有個(gè)功能,不解。
see
第一感覺是不如6.0
還有個(gè)問題,查看相冊(cè)右滑的時(shí)候,他把壁紙,截圖,還有其他app的廣告都放進(jìn)去了
我也奇怪,之前不是說三星云關(guān)閉了,現(xiàn)在系統(tǒng)里邊又有同步三星云,什么鬼
你是說在文件夾里邊的圖標(biāo)???
是的話,我的是可以的
不是的話當(dāng)我沒說
沒人么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