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系統(tǒng)確實廢柴
唉,三星除了外觀就沒什么了
這個系統(tǒng)版本有問題,經(jīng)常會出現(xiàn)這種情況,有一次我還出現(xiàn)一種充滿電需要六個多小時的情況。
然后把充電器拔下來,再插又好了。
三星這*機子確實很卡 容易燙 耗電還快,現(xiàn)在出手價值底。
棄之可惜,用之無用。
這個*手機,是會出現(xiàn)這種情況。
我是點擊頭像讓信息縮回,再點擊頭像信息展看,這個時候跳出需要給權限的提示,把權限給了就好了。
求助,s7e懸浮窗口可以打開,但是發(fā)送信息不成功,怎么辦?
真好笑,截圖中有人回復三星卡慢耗電,他竟然說和S8有什么關系,我笑瘋了。
三星的工業(yè)設計再好,就這個系統(tǒng)體驗我都不會再上三星的車。
還看到有人說我們抱怨卡慢耗電的是不會用,我想罵人了,我是消費者我不是折騰者,我用的是產(chǎn)品,我可不想一部三星手機搞研發(fā)
我都不知道這個是干嘛的
PAY剛買時用了下,現(xiàn)在這兩個個功能基本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