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把軟件方面優(yōu)化好了,也不錯(cuò)
當(dāng)時(shí)就忘了,謝謝提醒
應(yīng)該不會,三星這次主打軟件層面。而且今年大廠好像都在擠牙膏,畢竟已經(jīng)到瓶頸了
屏幕指紋估計(jì)明年了,而且今年技術(shù)不達(dá)標(biāo),更像是噱頭
這個(gè)怎么說呢,應(yīng)該是為s7用戶準(zhǔn)備的吧,有新ui,還有更智能的bixby,spen
三星的老大剛剛出來,很多戰(zhàn)略來不及調(diào)整,10應(yīng)該不是一般的大招了
多少錢啊?
安卓系統(tǒng)太燒硬件了
這個(gè)應(yīng)該是留給10系列的了吧
看看note9,畢竟等note10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