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破玩意有什么用,不就是個(gè)破APP!還不如不要!不如呼吁三星多花點(diǎn)時(shí)間把8.1給適配好
內(nèi)測(cè)是因?yàn)榘姹静环€(wěn)定,不適合日常使用!如果大量放出,肯定會(huì)哀鴻遍野,造成諸多負(fù)面影響!
跟像素關(guān)系很大,在夜間大小會(huì)小得多!祖?zhèn)鲙铣珊屯磕?/p>
想多了!首先三星只是家硬件公司,軟件上,根本無(wú)法與谷歌較量,更別說(shuō)算法了!我倒是希望能改善raw格式照片質(zhì)量
不想說(shuō)別的,你能找出別的品牌的對(duì)焦更快的手機(jī)嗎?
要是不發(fā)紅,你可能買(mǎi)的是山寨貨!發(fā)紅,說(shuō)明是三星原裝屏
有什么好解釋的,搞得好像s8 上了2k, 默認(rèn)就真的2k一樣,那電池比s8+還小,上4k, 開(kāi)玩笑吧
[BUG]S8相機(jī)raw直出有明顯bug,求關(guān)注
頂一下
[BUG]S8相機(jī)raw直出有明顯bug,求關(guān)注
希望aug大神來(lái)說(shuō)幾句,不知道這是不是正?,F(xiàn)象,所有的手機(jī)的raw在低光下都有這種問(wèn)題?相機(jī)也是?
[BUG]S8相機(jī)raw直出有明顯bug,求關(guān)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