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看看
看看
看看
論壇會(huì)和更新系統(tǒng)有nmmp的關(guān)系??
早就說(shuō)過(guò)了3月3號(hào)更新正式版
看看
八九不離十別人用過(guò)后來(lái)退貨的
三星既然把鍋甩給了谷歌,這么多人在這罵有什么用,好像那些高管會(huì)看到一樣,再說(shuō)國(guó)外可以用谷歌,但國(guó)內(nèi)不可以
憑啥國(guó)行最后更新?對(duì)中國(guó)用戶不重視
感覺(jué)有很多水軍,之前水note7,時(shí)間久了,現(xiàn)在換個(gè)話題水7.0,我是s7e,并不著急7.0,相比什么時(shí)候發(fā)布,我更關(guān)注7.0的穩(wěn)定性,不穩(wěn)定我要它有何用,還不如6.0
有沒(méi)有版本來(lái)刪除那些水軍貼,或者7.0牢騷帖子!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