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信號(hào)很差
更新了最新系統(tǒng)后手機(jī)沒信號(hào)了?你們誰有同樣的情況的?
而且很不穩(wěn)定
為什么更新QE2版本就信號(hào)了,三星能給個(gè)解釋不?
小白一個(gè),求指教!
為什么更新QE2版本就信號(hào)了,三星能給個(gè)解釋不?
我的硬件沒出現(xiàn)過問題(國行),就是系統(tǒng)真的很垃圾
永不買三星
來了
S7edge最新自帶的一鍵鎖屏?。。?!可以指紋識(shí)別?。∶腈i
只能說三星要往死路走,我們也沒辦法
確實(shí),s7系列已經(jīng)廢了,三星想賺錢想瘋了吧,在卡我也不會(huì)買s8,從三星可以看出韓國的未來是怎樣的
待機(jī)關(guān)掉數(shù)據(jù)流量你會(huì)有意想不到的結(jié)果
在關(guān)閉所有程序的情況下待機(jī)6小時(shí)掉電10%
一樣
為啥手機(jī)4G狀態(tài)下經(jīng)常接不到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