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說只能用負(fù)一屏查看提醒,卻不能用來操作別的,比如語音控制?是這樣吧
我手機(jī)上面裝了一個(gè) 你好!Bixby 但是是1.3.32版的, 新版本(Bixby 語音助手 2.0.05)裝不上,安全啟動(dòng)試過了。 不知道為什么 提示有沖突 。難道是要卸載舊版本才行嗎?
其實(shí)我是想說,同樣的手機(jī),為什么我沒有?我也想有 哈哈哈 但事實(shí)他不是自己裝的,至于為什么會(huì)有,好像也沒人說得清
不是的,他只是升級(jí)了系統(tǒng)就有了。什么也沒動(dòng) 如果自己裝很麻煩,而且也不見得會(huì)兼容,他的完美運(yùn)行。感覺就是原裝的
正常 我的變形金剛卡也綁定不了 ,但是騰訊e付卡可以。
而且你用的這是什么工具啊
能具體一點(diǎn)嗎?上傳到優(yōu)酷了 感覺還是不行啊 怎么搞?
外屏500左右 內(nèi)外一起確實(shí)要1500
去年雙十一 天貓入手了一個(gè)20000毫安的羅馬仕 感覺還不錯(cuò) 可以快充 就是有點(diǎn)大 比較笨重 關(guān)鍵實(shí)惠 79 重四五次就沒電了 不知道有沒有虛標(biāo)
哈哈 我也是看你說的才發(fā)現(xiàn)了
發(fā)現(xiàn)一個(gè)快速切換任務(wù)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