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特別期待,雖然看到上個(gè)公告說(shuō)2月份才更新,但從1月份開(kāi)始,還是每天手動(dòng)檢查更新,真的希望哪天會(huì)有驚喜??
據(jù)說(shuō)是忘記考慮認(rèn)證的時(shí)間。
我是蘋(píng)果用了好幾年,特意換回三星的,希望可以善待每個(gè)用戶(hù)
有升級(jí)提示?
三星真是自己制造槽點(diǎn),連上午發(fā)的帖子都被管理員刪了
連帖子都刪,真是夠了
公告撤了,連帖子都被管理員刪了……
連上午發(fā)的帖子都被刪了……
國(guó)行剛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