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手機(jī)不想了,下部手機(jī)在想8.0系統(tǒng)!7.0都沒有希望
c9是6G運(yùn)行,7都不推送還8
不信
不錯(cuò)
聯(lián)科處理器,你自己想想看,聯(lián)科發(fā)處理器沒有三星自己的處理器好??!世界上最差的處理器用在c8上。還要1999元,同位價(jià)買小米好啦!
假的吧!沒報(bào)任何希望
反正也是最后一次用三星,諾基亞上市啦!繼續(xù)用諾基亞09年購的諾基亞1680現(xiàn)在還天天用它打電話
期待到手后只會(huì)叫你失望,C9春節(jié)2700入手現(xiàn)在還是6:0系統(tǒng),VivOX9春節(jié)2600入手現(xiàn)在早7:3系統(tǒng)啦
假的
又在吹牛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