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了,現(xiàn)在成了耗電巨大。
請教各位大大:S7 EDGE升級7.0后,耗電大現(xiàn)象解決了嗎?
再買三星我是狗。能讓我說出這種話的也只有三星了。
社區(qū)變好用了。
如果預算只有1500的話,推薦。
這樣的話,128G用戶不用活了?
然并卵,真正實行起來遙遙無期。
我對三星已經(jīng)徹底失望。
黑是指做的好還有人說垃圾。三星這是做的垃圾,別人說它垃圾,那叫說真話,不叫黑。
確實很心動,但是S7E用的讓我發(fā)下了再買三星就是*的毒誓,所以我不會再買了。
所以我又去測試了京東和淘寶,這兩個大家普遍反應卡頓的軟件。頻率也是故意限制了的。所以說這些卡頓是三星人為制造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