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shuō)的很對(duì)
是整個(gè)系統(tǒng)卡頓還是就網(wǎng)絡(luò)方面有問(wèn)題?
哥們兒升級(jí)完7.0有息屏顯示嗎?
確實(shí)現(xiàn)在就剩國(guó)行和港版沒(méi)更新了
慢慢等待吧
還有二十多天才有可能更新7.0貼吧上說(shuō)的,各位洗洗睡吧
相比較之前的版本更加省電嗎?其次有AOD嗎?還有就是更改分辨率,和性能模式。
大贊
韓版,美版牛五已更新到7.0接下來(lái)就是國(guó)行了
最終版本號(hào)不是D8,也不是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