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照你,給你點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WhenHow
粉絲
關注
發(fā)帖
看看
s7/s7 edge 關閉鍵盤燈的方法
醒醒,大兄弟
三星NOTE 5有機會升級安卓8.0嗎?
6
曝三星Note 8有AR版本 三周內發(fā)邀請函
三星Note5歐洲升級Android 7.0后的體驗上手【視頻】
普通的都卡的飛起,還高幀率。。。。
關于note5的王者榮耀高幀模式
我等7.0并不是期待他有多大的變化,只是希望能改分辨率省點電。
三星就是一月一更新
國行牛5,半天一沖都算正常。。你這很好了
這種待機正常嗎?
帶來的是苦苦的等待,與深深的絕望
7.0帶來的是什么
有也不會用,還嫌耗電不夠快嗎
我只想問問7.0有沒有息屏顯示
只是你的鏡頭有點臟了(比如油污)或光線復雜,鏡頭無法對焦,所以你會聽見的聲音是鏡頭快去變焦的聲音,你看見的畫面也就在抖動啦。。用之前記得才鏡頭就好了
請問相機這是怎么回事。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