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看再說
你們是怎么看軟件耗電量的,為什么我打開電池之后只顯示使用時間
就在蓋樂世社區(qū)里面,多去幾個人反應(yīng)應(yīng)該更重視吧
官方的回復(fù),也不知道好不好使
一樣的,煩死了。。天天早上起來充電,官方版塊沒有版主來回復(fù)一下嗎
一樣,我先鋒版,昨晚45,今天早上還剩3%,也沒戴
我的先鋒版也是這幾天開始犯毛病,昨晚充滿的電,今天早上就剩16了,以前很正常的,三天一沖就可以
我的先鋒版也是這幾天開始犯毛病,昨晚充滿的電,今天早上就剩16了,以前很正常的,三天一沖就可以
看看
【用科技智造時間】共享回復(fù)微信的方法,喜歡的可以點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