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氣 ??
一鍵優(yōu)化內(nèi)存還多用1的也有??
不是早就升了嗎?記得是上個(gè)月的事了大概
我的大E沒(méi)有碰到過(guò)這樣的情況
我看網(wǎng)頁(yè)也有三星云,你去網(wǎng)站上把以前備份的重要東西下載下來(lái)吧,應(yīng)該可以吧,不然就真的沒(méi)了
手機(jī)自帶的里面沒(méi)有三星云嗎?升級(jí)或者回復(fù)出廠也沒(méi)有了?
陰天也拍的這么好看
s6 edge+也時(shí)不時(shí)這樣,我是每次重啟手機(jī)才會(huì)有
被說(shuō)的我都不敢把重要文件放到三星云了,生怕哪一天沒(méi)有了
我也在等這個(g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