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fā)帖幾次說這個問題,沒用有回應(yīng)。和我另外的7相比,7應(yīng)用卡,但拍照是一點既有,同樣的1200萬,先進兩代的9居然明顯要多端穩(wěn)一秒,現(xiàn)在的千元機也不會如此阿?。?/p>
早就提出這個問題,一直得不到重視!相比我之前的s7 退步明顯,7系統(tǒng)卡頓但相機卻是一拍即有 ,同樣是1200萬的9卻要思考一下,不糊才怪,一直感覺9比7相機某些方面是*的!
夜景進步明顯,其余退步也明顯!
D A O T U I都不讓講,用?代替,這論壇??
夜景比s 7 明顯強一些,但白天的畫面觀感比7要差,拍攝體驗不如7爽快,我是7直屏,就相機而言整體比7進步很小,除了夜景其他可以說是*!
高深莫測
牛人
7的水準和樓主一樣高
希望是認真用心有營養(yǎng)的!
新機肯定不會卡,這個你應(yīng)該問s8 ,出來一年更真實!